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位在高雄市鹽埕區相當知名的「郭家肉粽」,日前有韓國瑜的支持者,訂購兩百顆肉粽要分送,以慶祝韓國瑜順利當選高雄市長。不過老闆言明,自己是支持陳其邁的,沒想到這句話居然引發韓國瑜支持者不滿,以一星評價洗版店家,老闆今(16)日受訪指出,有韓粉想要讓他倒閉,更說「我們是不同國」,但他覺得沒必要,「因為我們都是台灣國」。▲陳其邁前往郭家肉粽品嘗在地美食,並給老闆打氣。陳其邁在得知此事後,昨日就已前往郭家肉粽替老闆打氣,並說自己是「郭粉」,只要東西好吃,就應該要挺。日前高雄市準新聞局長王淺秋也前往品嚐,以實際行動盼化解對立。而本來生意就很好的郭家肉粽,近日更是被擠爆,排隊人群中,無論是邁粉或韓粉,都想趕緊吃到熱騰騰的粽子。▲老闆見到陳其邁相當感動。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報導,郭老闆今受訪時指出,「他們韓粉要讓我倒閉,也不是好事啦,我會覺得也不需要這樣子啦」,「他們說,我們不是同國的,但我說我們不是不同國,我們都是台灣國」。至於韓國瑜女兒韓冰本也排好行程要到店吃肉粽,但因為怕打擾到店家做生意先暫時取消,老闆大方表示「來了一定是給我們有加分作用,客人當然歡迎,但是如果要再把這個事情發揮,我覺得是不要了啦」,韓冰則表示,會再安排時間私下前往,以不打擾店家做生意為原則。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李佳芬為韓國瑜就職訂禮服 網:不是總統就職要這麼高調?「她」深夜致電郭家肉粽訂購表關心 老闆滿心感動致謝韓國瑜見台商談樂園與愛情產業鏈 網期盼:把好萊塢也搬來看見陳其邁畫自己 陳小米大驚:登楞!把拔我哪有長這樣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 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unei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